当前位置:

董力回应争议:懂得把握分寸 尊重阿拉蕾隐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19 11:02:49
时刻新闻
—分享—

董力给阿拉蕾扎辫子

  董力与阿拉蕾凭借父女情在《爸爸去哪儿4》实力圈粉,阿拉蕾在节目中表现懂事,面对困难不放弃,董力觉得这个孩子给了自己正能量,董力把她当女儿一样疼。面对争议,董力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是成年人懂得把握分寸,很疼女儿,并且一直尊重她的隐私,洗澡换衣服等都由女编导完成,“清者自清,希望谣言止于智者”。

  董力与阿拉蕾刚一上线,就因为最萌身高差与最萌年龄差而聚敛人气,火速走红。然而温暖的父女情却被过度解读,网友质疑非亲生过于亲昵是否合适。阿拉蕾的一句玩笑“长大要嫁给你”原本童言无忌,却引发争议,蕾力CP在网友眼里也变了味。面对质疑,董力在采访中说:“我毕竟是成年的男子,我懂得去把握这些分寸。我肯定会尊重阿拉蕾的隐私,不会给她成长的伤害,希望她能开开心心的成长。”董力透露,其实在节目拍摄过程中阿拉蕾洗澡、换衣服都是编剧姐姐来完成的,被窝也专门准备了两个。

  蕾力父女情已经延续到生活中,董力透露,生活中阿拉蕾也早已认可自己这个爸爸,在她眼里,“有一个董爸爸,一个老崔爸爸。”工作人员还表示,董力认识了这个“女儿”后非常疼爱她,每次都会买礼物给“女儿”。董力作为实习爸爸,在节目当中进步飞速,带娃技能大提升,对父女情的感悟也更深,“我也是参加过节目之后才明白做父母有多不容易,我和阿拉蕾之间就是父女关系,这应该不会影响我们日后的相处,因为我们一直关系很好,还是会正常相处下去。”

  对网上的言论暴力,董力表示自己挺难受,非常害怕对阿拉蕾的成长造成伤害,怕阿拉蕾长大之后,看到这些会有影响。阿拉蕾只有四岁,出于保护未成年儿童的目的,更应杜绝语言暴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