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琳热拍《初长成》自嘲新角色“二百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24 15:06:46
时刻新闻
—分享—

《家有儿女初长成》拍摄现场的王琳

  《家有儿女初长成》拍摄现场的王琳

  在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的片场,演技精湛的“雪姨”王琳竟然也会紧张到说不出台词? 11月23日下午,王琳作为压轴嘉宾现身《大王巡山》收官之作,同网友畅聊新剧与生活,并自曝新角色虽然有些“二百五”,但将突破之前的戏路,还现场决定以后不会再“敲门”。

  处女秀:情景喜剧轻松欢乐也紧张

  “情景喜剧里没有那么多爱恨情仇,每天都能够沉浸在欢乐的创作氛围中。”王琳直言初次参演情景喜剧感觉“心没有那么累”,但进组前一个星期特别紧张,甚至一开始连台词都说不出来。

  她解释,“每集一出小话剧”的情景喜剧比电视剧更强调连贯性,必须一气呵成,因而拍摄压力更大。随着拍摄深入,她在导演与高亚麟、张一山、周小斌等共演演员的带动下,逐渐放松并进入愉悦的拍戏状态。她表示,未来希望还有机会参演喜剧,为自己与观众带来更多快乐。

  新角色:有些“二百五”不会再“敲门”

  “和我一样二百五、心直口快、刀子嘴豆腐心,对子女、生活都很较真。” 一直与经典角色“雪姨”划等号的王琳笑称别人评价自己演坏人是“本色出演,不用演技”,而事实上,她这次在《初长成》中挑战的新角色——张一山的妈妈“吴琼”才是真正的“本色”。

  王琳坦言,在朋友的眼中她是个粗线条、特别有喜感的人,对家人非常上心。自己不仅用所有的休息时间陪伴家人,几乎每年都陪儿子过生日,还在儿子的带领下入了电竞游戏《英雄联盟》的门,更感言要“珍惜可以抱得动孩子的时光”。所以,她也在直播中郑重决定“不再敲门,不再成为大家的‘童年阴影’”,网友纷纷留言称不会忘记那个爱敲门的“雪姨”。

  段子手:煲汤、插花、做保养样样行

  尽管是最后一个登场的直播嘉宾,但其实王琳在之前的直播节目中就已经是每位嘉宾的必谈人物,原因就在于她深厚的煲汤功力。直播中,王琳就大方地向网友分享独门的“不用盐,放火腿、肘子调味”的炖鸡汤秘诀,还展现了对生活满满的热爱。她透露,自己插花的动力是为了“让家人回到家感觉这是港湾”;而提到自己敷面膜保养,她自嘲“要靠这张脸挣钱”,更抛出“女人懒,杀猪刀就会来找你”的“警世名言”,耿直的段子手属性让弹幕瞬间刷屏。

  除了在片场煲汤犒劳剧组成员,王琳对《初长成》中的“家人”还有说不尽的感激。她说最喜欢的搭档是“丈夫”高亚麟,不但演技扎实,又帅又有安全感,给了自己许多帮助;“儿子”张一山则是“年轻的艺术家”,非常聪明而且充满魅力,她还调侃“长得帅全是遗传我的基因”……最后,王琳更总结,新剧里两个重组家庭同一屋檐下的设定虽然有点奇葩,但“只要这些人在,家就在”。感性的一番话,也让网友对这部温馨有爱的《家有儿女初长成》更加充满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