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伊一否认与富商已婚传闻:假消息漏洞百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30 09:30:17
时刻新闻
—分享—

伊一

伊一

  11月29日晚,伊一通过微博否认已婚传闻,称是假消息,而且漏洞百出。此前据全明星探报道,有知情人爆料曾主持《我爱记歌词》《舞动奇迹》等热播综艺的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伊一,早已在“双十一”当天秘密领证,而她的老公是山东某地产企业的董事长,经常在朋友圈晒恩爱。

  爆料称,伊一的土豪老公叫房超,1987年生,微博认证是宏远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在朋友圈动辄晒几百万的手表,家产惊人。

爆料截图

  根据知情人提供的一段疑似聊天记录,伊一发给房超一个9999.99元的红包,而房超更是直接回了她一封13140元的大红包,相当豪气。

伊一微博截图

  随后,伊一发微博否认已婚传闻,称所爆料内容为假消息,并称所谓“证据”漏洞百出。辟谣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称:“剧情反转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永远不要站队,怕打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