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度曝光:黄子佼搭档沈梦辰郭涛 主持酷狗繁星盛典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02 16:37:06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2016酷狗直播·繁星音乐盛典总决选的激烈角逐,将于2017年元旦期间举办的这场直播界盛事可谓赚足了眼球。今日,2016年度酷狗繁星盛典主持团阵容首次曝光!现已确定将有台湾综艺金牌主持黄子佼、人称“国民舅舅”的郭涛、新生代美少女沈梦辰联手坐镇本次盛典。

  两岸主持闪亮同台,嘴炮模式开启

  众所周知,黄子佼以温敦儒雅而不失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闻名,是台湾家喻户晓的金牌主持。他主持经验丰富,极富魅力,特别是对综艺主持有着相当的掌控力,曾获第50届台湾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说明: 980cebc694f5d30ef101ef94c8340958.jpg

黄子佼

  新晋主持小生郭涛,人称“涛”舅,曾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主持人,现常驻酷狗自制栏目《星乐坊》等,阳光帅气,机智幽默。

说明: IMG_0017

郭涛

  沈梦辰向来以甜美外形示人,主持风格搞怪多变,是一枚乖巧的开心果,有“话题女王”、“热搜小公举”之称。近日热播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中,她率真的表现更是赢得无数掌声。

说明: W020161202357187410508_meitu_1

沈梦辰

  一边是有着深厚综艺主持经验沉淀的台湾金牌主持,一边是内地名声鹊起的“话题女王”和机智担当“国民舅舅”。两岸大咖主持对撞,势必嘴炮横飞,看点不断,2016酷狗直播·繁星音乐盛典,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民真唱,群星嗨翻

  2016酷狗直播·繁星音乐盛典是酷狗繁星直播平台的年度盛事,本次盛典最大的看点之一是“真人真唱”,届时获奖的主播艺人将和明星大腕同台,现场真唱,同台献艺。“真人真唱”同时也是酷狗繁星直播平台最大的特色。据悉,酷狗繁星直播是目前唯一一家专注于真唱直播方向的音乐直播平台,旨在打造“真实好声音,全民梦工厂”,在乱象纷呈的直播界可谓是一股清流。

说明: 78C0.tmp_meitu_2

  2017年1月5日北京工人体育馆,酷狗繁星盛典即将火热上演。据称,本次盛典大咖云集,汇集两岸三地大牌艺人,比2015届明星阵容更厉害!作为直播界年度盛事,今年玩法大升级,明星一咖还比一咖大,记得来看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