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涵现身掌阅新版发布会 称主持生涯源于崇拜播音员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6-12-03 21: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麓书院、橘子洲头,一场关于文化与读书的发布会在风情长沙开幕,除了国内领先的掌阅外,还有其代言人汪涵。

  岳麓书院、橘子洲头,一场关于文化与读书的发布会在风情长沙开幕,除了国内领先的掌阅外,还有其代言人汪涵!作为移动数字阅读中的领头羊,掌阅6.0新版本不仅把阅读体验提升到了一个新领域,也引起了汪涵关于文化和阅读的热情与分享。

  “在场的迷弟迷妹,请用热烈掌声欢迎汪涵老师!”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汪涵惊喜现身,引来现场欢呼声不断。在两位“主持人”幽默的寒暄打趣中,汪涵也多次赞扬了掌阅的阅读体验,“出差时便捷了阅读。”在畅谈自己的生活感悟和阅读积累的时候,汪涵谈了几个有趣的点。

  苏州园林成就文化情怀

  作为多档大型娱乐文化节目的当家主持人,汪涵一直以轻松幽默又不失文化儒雅的主持风格深受大众喜爱,而这背后究竟是怎样的成长背景成就了这种独特的风格,这不禁引来了人们的好奇。

  活动现场汪涵介绍说:“我出生在苏州,跟着祖父母一起长大,小时候喜欢跟着祖父母在园林里吃小面、品品茶,享受慢生活。”原来,汪涵的文化情怀与童年沐浴的苏州园林古韵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之后十几岁因病休学的时间,我爱上研究中医文化,再到文史哲、四书五经,广泛阅读。”汪涵老师坦言自己很爱读书。

  主持生涯源于崇拜播音员

  在现场主持人问及汪涵的主持生涯时,汪涵回答是因为爱读书,又喜欢电视,小时候尤其崇拜赵忠祥和宋世雄老师,所以上学后自然当了播音站站长。“当了站长以后,才发现自己的手底下可以有好多漂亮的女同学播音员,所以觉得这一职业很好。”这一幽默的回答逗得现场主持人和粉丝连连发笑。

  对文化的执着与探究

  “我太太叫杨乐乐,但是这个‘乐’是没有古音的,然后我想梳理一遍,这个字到底怎么念,然后找方言十大片区然后再写成一本书,我觉得那个很好玩。”汪涵不仅在主持中一直在不断追求,在文化领域也充满了好奇和探究之心。而近来频繁成功主持多元网络综艺,也证实了汪涵的文化功底和对生活的趣味观察。

  时代瞬息万变,但优质的精神享受永远令人着迷,比如读书。正因为有了掌阅和汪涵这样,一直致力于阅读的企业和个人,大家的阅读生活才会越来越丰富。“我当然希望更多人因为读书变得方便,而更喜欢读书。”汪涵说道,并相信大家可以通过掌阅6.0获得更好的体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