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莫文蔚东方卫视跨年 或与费玉清再跳广场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2-12 09:11:19
时刻新闻
—分享—

  莫文蔚

  跨年夜将近,各家卫视陆续曝出跨年晚会嘉宾阵容,继王菲、费玉清两位天籁唱将之后,“情歌天后”莫文蔚也正式确认加盟东方卫视2017跨年盛典,这次百变“莫后”遇上王菲,又会有怎样的造型碰撞,是否会与“小哥”费玉清再次搭档也备受关注。

  移动舞美?

  两大天后跨年一起凹造型

  作为第一位获得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最佳国语专辑的双料歌后,莫文蔚一直是香港乐坛特立独行的存在,此前只偶尔参加过央视春晚和跨年晚会,最近在东方卫视《天籁之战》中更是大放异彩,除了分分钟改编洗脑神曲,还因舞台上多变的造型而被称为“移动的舞美”。

  莫后在创意改编神曲时会大胆添加一些创意元素,在造型上更是百变。时而长裙翩翩,如同《大话西游》经典角色“白晶晶”再现舞台,时而一头蓬松卷发,身着金属铠甲色系的斗篷和黑色长靴,妩媚又霸气…这次和同样在造型上颇具新意的王菲同台亮相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两名女神将会以怎样的形象惊艳众人,也是让人倍感期待。

  “莫后”来了

  “小哥”费玉清要选谁同框?

  莫文蔚也来东方跨年,想必“小哥”费玉清的内心是无比欣喜的。因为此前“小哥”就在莫文蔚的演唱会上与其深情对唱过《当你老了》、《广岛之恋》,而且俩人还有“一起跳过广场舞”的“过命”交情。在《天籁之战》中,莫文蔚为了帮小哥舒压,而拉着他大跳起广场舞,让众网友惊呼他们为“最清奇广场舞CP”。

  不过,“小哥”估计也要陷入选择恐惧症,前有SNH48萌妹,后有性感妖娆莫文蔚,选谁同框却是个大难题。还没确认会和谁一同再现东方卫视,就有网友自动站“清奇广场舞CP”,脑洞大开地表示,“小哥莫后不唱歌跳广场舞好不啦?”除了对唱、跳广场舞,考虑到费玉清的段子手主持特技,以及莫文蔚也有过主持的经验,俩人在跨年夜当主持hold全场,一言不合就抖包袱爆笑料也不是没可能。

  这一次,莫文蔚究竟会如何惊艳亮相?“小哥”又会选择与谁对唱、共舞、讲段子?12月31日晚黄金时段,握好遥控器锁定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一看便知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