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智扬《灵摆》大结局再被上身 于毅刘智扬CP合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16 13:43:21
时刻新闻
—分享—

于毅刘智扬

  于毅刘智扬

  由张语芯任总制片人,郭靖宇任艺术总监,小吉祥天监制并编剧,满意导演,于毅、刘智扬、肖茵主演的《灵魂摆渡3》完结季已在日前爱奇艺转免播出结束,13集的长度突破9亿的点击量,豆瓣评分高达8.0,可谓收视与口碑齐飞。

  于毅刘智扬官配“吏青”

  作为国产网剧鼻祖的《灵魂摆渡》,因其文艺范儿十足的念白,走心又温暖的剧情引发了无数网友的关注。虽然于日前圆满收官,但网友对他的爱并为完结,由于毅、刘智扬饰演的赵吏、夏冬青被网友亲切成为“吏青”CP。狂拽酷炫的赵吏,忠厚善良的夏冬青,一个灵魂摆渡人,一个阴阳眼;一个“无良”偶尔不给薪资的老板,一个考研的穷学生雇员;一个守护者,一个被守护。有网友评论“吏青日常,再出第四第五一直出下去,我就一直追下去!”

  大结局CP合体引网友热议

  大结局的剧情不仅烧脑至极,还十分虐心。刘智扬疑惑不解痛苦的表情“可是如果你没有灵魂你会消失的”于毅眼含泪水,声音颤抖“冬青,你知道吗?有你送我一程,我很开心”。于毅、刘智扬两人细腻的演绎将悲情推向高潮。夏冬青亲手开枪送走了赵吏,对于灵魂摆渡人来说,这就意味着灰飞烟灭,然而结尾处夏冬青用赵吏的表情回首一笑,让网友释然,赵吏的灵魂,冬青的身体。有网友虐心回复“赵吏就这样牺牲了,难受”也有网友搞笑回复称“原来玄女才是大赢家,坐拥娥皇女英”

  而由岳丽娜、于毅、刘智扬主演的年代大戏《娘道》目前正在拍摄之中,兄弟此次将会为爱反目,这部传奇大剧将会在2017年与大家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