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继科上东方跨年 网友喊话刘国梁马龙助阵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22 10:33:37
时刻新闻
—分享—

  腿好颜正就是男神了?那颜值高擅唱歌、能写诗成绩还棒的张继科应该堪称完美了!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张继科凭借“藏獒”血性以及“睡不醒”的呆萌属性成为“新晋国民老公”。就是这样一个让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的乒乓球奥运冠军,今日正式确认将加盟东方卫视2017跨年盛典。

  赛场上狂放不羁似“藏獒” 场下却是会写诗的情歌王子

  张继科在球场上的表现,给很多人都留下了霸气高冷的印象,偶有“睡眼朦胧”被“叫醒”的时候,却也难掩深入骨髓的血性与野性,连教练刘国梁也给他起了个外号,叫“藏獒”。作为乒坛历史上第7位大满贯选手,张继科不单单以冠军实力让国人折服,还冷不丁地凭借硬朗帅气的外形和桀骜不驯的性格引起网友的热切关注,所到之处,更是受到迷弟迷妹们山呼海啸般的响应。

  但在平时,他就像个邻家大男孩一样,浑身都洒满阳光的味道。写诗、弹吉他、唱歌,每一个偶然表露出的技能,都能让关注他的粉丝们又惊又喜,甚至有网友称其为“被乒乓球耽误的诗人。”在这个喧嚣的时代,会写诗已然罕见,没想到球场上的“大魔王”一开嗓更是惊艳众人,柔情声线配以动情歌词,立马成暖男撩人心弦。

  科科去东方跨年 网友:叫上奶龙

  “科科去东方跨年了,不带上奶龙组队打乒乓吗?”看惯张继科和马龙同框出镜的网友也不禁脑洞大开。除了赛场上的默契配合,长期的队内生活也使俩人彼此间的感情非同一般。一个棱角分明、一个低调谦逊,但同框起来却是莫名的“配一脸”,俩人此前合唱的一曲《痴心绝对》流传开来,就让吃瓜群众目瞪口呆,绝妙的和音更是让人惊喜不已。考虑到科科“睡不醒”的特殊属性,也有网友喊话教练刘国梁前来助阵“叫醒”他。

  多才多艺的张继科究竟会表演什么,也成为网友关心的问题,“现场手把手教女神打球”、“跨界当主持吟诗一首”、“科科弹吉他、奶龙弹钢琴”……不过经常会出其不意get新技能的科科,说不定此次跨年也会憋个大招。了解到今年东方跨年会结合综艺游戏,那文武双全、双Q在线的张继科也极有可能成为“冒险王”,尽情释放“国民老公”的男性荷尔蒙。准备好和科科“一路一起”跨年了吗,12月31日晚黄金时段,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不见不散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