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瘦了还是P的?贾玲变瓜子脸 女人味都出来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22 13: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贾玲

  近日,贾玲的新照引起网友们的围观,对于照片中完全不一样的贾玲,都表示:“贾玲这是瘦了?”照片中,贾玲的尖下巴十分抢眼,还是一如既往的阳光模样,做着健身的动作。

  作为微胖界的女神贾玲,一直是肉肉的惹人爱。然而,减肥也成为了贾玲心里最大的困惑。毕竟曾经她也是瘦美的女神形象。

  网友们看到这样的贾玲都表示有点认不出,还有网友对她的减肥成功半信半疑,留言说:“真的不是P图P太过了吗”,但网友还是喜欢贾玲:“女神胖的也很好看啊”。


[NextPage]

贾玲和女伴吃饭

  贾玲的饭量一直被网友调侃,多次提出减肥计划的她,却仍然抵挡不住一桌子美食的诱惑。9月29日,贾玲曾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友人吃饭的照片,还幽默配文:“论女演员如何在假期中保持身材。”

  照片中,贾玲与友人两个人面前摆了几份很丰盛的食物,两个人对着一桌子菜大快朵颐,吃得很欢快。


[NextPage]

贾玲和女伴吃饭

  网友纷纷评论:“玲啊,你这身材确实很容易保持。”“你的身材很好保持,多吃少运动。”“保持不瘦下去,你可以的。”“论女演员如何日常增肥。”还有网友深情告白“没关系,你怎么样观众都喜欢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