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老婆钟丽缇事业线露太多 张伦硕伸手强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02 10:29:19
时刻新闻
—分享—

钟丽缇、张伦硕(资料图)

  性感女神钟丽缇和小12岁张伦硕热恋1年,2016年11月初在北京举行盛大婚宴,两人正式升格为夫妻,历经3段婚姻终于找到挚爱,粉丝为她感到开心。婚后两人依旧不放弃任何秀恩爱的机会,在某次直播的过程中,她的外套胸前拉链敞开,露出美胸和事业线,老公发现后默默伸手拉起拉链强制“封胸”,严格控管。

钟丽缇露沟,老公伸手强制封胸

  张伦硕在钟丽缇直播时静静地坐在一旁,当老婆把镜头转过来时,他正巧发现对方胸前拉链没拉,只能一脸无奈地伸手默默将老婆拉链拉上,成功防堵老婆露胸后,自己才满意地露出笑容;之前在婚礼上,女方穿着一袭低胸白婚纱,他也是冷不防地伸手挡在老婆胸口前,死守不给看,被网友亏“老婆直播,老公就遮遮遮”。

  钟丽缇先前完婚后,开心地在微博上PO出结婚证件照,宣布“以后请叫我张太太”,并说对丈夫没有太多的要求,“只希望下辈子早点来娶我”,一句话道尽对这段婚姻的期待与满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