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手》1月10日开录 林忆莲萧敬腾基本确认加盟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7-01-04 22:39:28
时刻新闻
—分享—

林忆莲早前参与芒果跨年被视为给《歌手》热身。

  红网长沙1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早前跨年演唱会上,林忆莲的金曲串烧被认为是给《歌手》预热。红网娱乐获悉,正式版的节目将于1月10日在长沙预录,而林忆莲基本确认将加盟。

  从《我是歌手》更名为《歌手》,红网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除开节目的赛制将更改为每周都有人员更替,舞美设计也将全面改版。此次的舞美设计将接轨欧美的节目制作,呈现出不同的豪华感。

  据透露,目前第一期节目将于1月10日在长沙提前录制,首发阵容的嘉宾中,林忆莲已经基本确认加盟,香港骨灰级的唱将杜丽莎也将作为首发阵容出现。此外,曾经备受外界期待的萧敬腾也将亮相全新一季的节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