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俊凯新歌李荣浩词曲包揽 酷狗网友:暖出天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1-19 12:0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继《摩天轮的思念》、《树读》之后,TFBOYS队长王俊凯又一重磅单曲《小棉袄》,由知名音乐人李荣浩包揽词曲兼制作,1月18日上午10点登陆酷狗,随后便秒速斩获【酷狗华语新歌榜】冠军!厉害了,我们的小凯!

  新歌《小棉袄》中,小凯用大提琴般纯净动人的嗓音演绎、“小时候那件小棉袄,是我的骄傲,就好像是妈妈给我的怀抱”,言词之间唱出了远方游子在寒冷冬日,对母亲缝制的小棉袄的怀念之情。小螃蟹:暖出了新天际!好适合冬天听!

  就在新歌登陆酷狗之时,一波又一波小螃蟹涌入酷狗歌曲评论区,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评论爆刷至5000条。细看评论,既有被小凯新歌温暖:“有你的这首歌,整个冬天都不冷了”,也有女友力爆棚:“你累了,我们小螃蟹是你的小棉袄”!

  除却以上,更有细心的小螃蟹发现,1月18日正好是周杰伦的生日。身为迷弟的小凯,新歌选在这天发布,难道既是为了温暖小螃蟹,又是用歌声向偶像致敬?不管是巧合or特意,这都是一件特美好的事,对么?祝愿小凯新歌有更多人聆听,也祝福杰伦生日快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