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张伟狂求再上春晚:全中国最好的节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20 13: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undefined

  每年春节,除了家人团圆外,最期待的就是春节联欢晚会了。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笑星队队长大张伟和本期嘉宾王小利都有幸参与过春晚的演出,这可使得在场的另一位队长王自健产生了十足的“嫉妒之情”,连连称“(节目)真是不好弄”。大张伟在现场疯狂点赞春晚是“全国最好的节目”,激动的反复称自己还想再上春晚。

  年关将至,在《笑星闯地球》节目录制现场,王小利和两位队长聊到了有关“春晚”的话题。王自健提问其他二人“现在春晚有劲吗”的问题,得到了一致肯定的答复,大张伟更是直接疯狂“点赞”春晚:“有劲有劲!特别好!每年都看,特别精彩,超级好!”

  由于已有过春晚经历,大张伟在夸赞完毕后更是直接表明心意:“还想再上呢!春晚特别的棒,特别好,全国最好的节目就是春晚!” 由于未有春晚经历,王自健想要转移话题,却被大张伟一把“拦截”,直接凑到同上过春晚的王小利旁边一起调侃起王自健:“你没上过你就是嫉妒我们!”王自健则坦诚自己:“我就是嫉妒!”并述说了自己离春晚最近的一次经历是“三审未过”,还遗憾的表示:“(节目)真是不好弄啊!” 节目中还会说到哪些过年的趣事?敬请锁定本周六晚22:00由东方娱乐原创出品的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