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罗茜冬日薄纱装吸睛 曼妙身姿招人“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04 10:59:5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鬼马精灵的郑罗茜被曝光了一组写真大片,化身美女福,陪大家一起过新年。在寒冷的冬日,郑罗茜虽身着暖色系的缀花、半袖薄纱裙,却因其笑容甜美暖心仍给人一种温暖之感。同时在薄纱裙的衬托下更显得郑罗茜的身材曼妙,让网友大呼羡慕嫉妒恨,好想拥有像茜茜一样的好身材,俗话说每逢佳节胖一圈,所以健身小达人郑罗茜在送来新年福气的同时也在网上给大家送去了简单又实用的减肥健身小高招,保证大家在春节假期回来仍然苗条如初,超级贴心。

  照片中郑罗茜将头发随意扎起,清新自然,眼神清澈,甜美笑容下更显得气质灵动鬼马,喜气洋洋,并为大家送来了新年祝福,愿大家2017好运一整年 !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