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雨美拍魔力拜年 卡片变鸡仔被赞“城会玩”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04 15:56:1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8日,金马奖影帝夏雨美拍发布拜年小视频,配文:“祝大家鸡年大吉!健康顺意!开心自在!” “改行”当起魔术师的夏影帝,不仅手法熟练让人眼花缭乱,充分运用鸡年吉祥元素的魔术拜年方式,也让网友直呼创意满分,点赞道: “城会玩!雨哥可以转行做魔术师了!”

夏雨美拍秀“鸡”祥魔术,向网友拜年

  美拍视频里,伴随着喜庆的音乐,夏雨首先从一个小信封里抽出一张印有小鸡仔图案的卡片,胸有成竹地向镜头展示,以确认卡片的真实性。

  随后卡片在夏雨胸前一晃,一只可爱的小鸡玩偶忽然出现在镜头里头。卡片的“秘密”也随之解开,夏雨展开卡片手写的“鸡年大吉”四个字,寓意着对粉丝美好的新年祝福。

夏雨美拍变魔术送“鸡年大吉”祝福

  送完祝福,魔术可还没完。夏雨手持着卡片遮住放在桌上的小鸡玩偶,轻轻一晃,玩偶凭空不见了,一只活生生的小鸡仔被“变”了出来。

  就在美拍网友还没回过神的时候,夏雨将小鸡仔捧在掌心,轻轻一吻,一只小鸡仔竟变成了两只!目不暇接的一连串变化,也令粉丝们大呼帅气:“雨哥你可以上春晚了!”

夏雨美拍秀魔术上演卡片变鸡仔

  作为美拍的忠实玩家,夏雨时常发布一些记录自己生活日常的小视频,与粉丝一同分享。在夏雨的动态里,粉丝发现,原来夏影帝除了戏演的好之外,滑板、滑雪以及魔术,雨哥也都玩得6到飞起。

  而夏雨对于魔术的钟情,更是在美拍各式短视频中可见一斑。不管是将白纸变成纸币,还是指尖硬币魔术,亦或是各类扑克牌魔术,夏雨俱都手到擒来,将生活中的格式小物花式玩转到自己的魔术中来。也难怪网友直呼666,戏称:“不会滑雪的魔术师不是好影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