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力娜扎春节晒照送祝福 美图秀秀成女神拜年标配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06 15:24:0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7日晚,正值大年三十夜,古力娜扎在微博上晒出了两张美照,为粉丝送出新年祝福。照片上醒目的红灯笼、鞭炮以及萌萌哒的粉红脸蛋,让粉丝们感觉十分亲切,原来女神也爱用国民修图软件美图秀秀。

  第一张照片中,娜扎身穿红色镂空长裙,一头利落短发,脸上尽是帅气的笑容。

  第二张少女范自拍照,娜扎手里拿着一个杯子,脸上笑容也是萌萌哒。“嘿嘿,新春快乐”古力娜扎简单几个字,配上美图秀秀喜庆、可爱的贴纸,足以看出新年心情不错!

  或许是娜扎的笑容太甜美了,粉丝们纷纷评论道:越来越美啦!新的一年继续做你的小迷妹。还有眼尖的粉丝对比了两张照片,逗趣说,难道娜扎的头发一下子就长这么长了么?更有网友喊话张翰:张翰,怎么不一起同框!很多细心的网友发现,娜扎自从和张翰谈恋爱以来,时不时晒恩爱撒狗粮,心情越来越好,也越来越喜欢晒各种美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