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o chic!陈晓2016时尚盘点收获满满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10 12: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全民公认的古装男神陈晓今年播出了他的首部现代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网友惊呼果然颜值高的人任何角色造型都能驾驭,习惯了荧屏上扮相俊朗、清眉秀骨的陈晓,不妨来盘点一下同为时尚ICON的陈晓2016年登上各大杂志的现代造型和各种时尚LOOK吧。

  2016年是陈晓拍摄时尚杂志收获颇丰的一年,先后登上《时尚COSMO》、《嘉人》、《ELLE》、《BAZAAR》和《VOGUE》五大刊,以及其他各大杂志的封面和内页。在《时尚COSMO》别册中,戴上墨镜的陈晓酷帅逼人,似乎在告诉大家敢爱敢恨的高颜值鲜肉一样可以充满男人味;随后“双陈CP”携手登上《嘉人》封面,佳偶天成,恩爱羡煞旁人;《ELLE》内页里,他是阳光大男孩,也是温文尔雅风度翩翩的男神;“芭莎下午茶”拍摄更是尽显陈晓从容慵懒的贵族气质;《VOGUE》呈现出来的大片也十分有质感,塑造了一个若即若离的高冷男神形象。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