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子韬用美妆相机送新春祝福 AR特效成最火拜年方式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13 15:07:56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期间,黄子韬工作室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黄子韬的拜年视频, wuli韬韬在星空、烟花和红包雨的伴随下给粉丝们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红包多多。”视频中,wuli韬韬伸出手指比了个数钞票的动作,真诚的笑脸和邪魅的动作,迷倒一大片粉丝,更有粉丝尖叫:“你这么红,就把自己作为红包送给我吧!”

  向来走在时尚前沿的黄子韬,这次使用的是美妆相机推出的 2017年新春全新AR特效。这款最近在社交网络大火的特效,被称作是最有趣的拜年方式。璀璨的星空,绚烂的烟花,以及小伙伴们最爱的红包雨,在这样美好的环境下送出的新年祝福,也显得格外美好。

  继 wuli韬韬之后,明星、时尚达人、微博红人也纷纷get到了用AR特效送祝福这一技能,在社交网络上分享拜年视频。知名的美妆博主“耶稣大战如来111”在视频中俏皮地用手去抓漫天飞舞的特效红包雨,被粉丝赞“好可爱”!

  微博上活跃的时尚达人如牛泽萌、窦鹤鑫、十井源子等,也用美妆相机录制了拜年视频,向自己的粉丝们推荐这一最应景的拜年特效。

  最近两年增强现实的 AR特效大火。所谓AR,就是通过电脑技术,将虚拟的信息应用到真实世界,真实的环境和虚拟的物体实时叠加到同一个画面或空间。比如美妆相机开发的新春AR特效,就是将现实中摄像头拍摄的画面,结合星空、烟花、红包雨等虚拟画面进行展示。未来,美妆相机还将推出更多科技感十足的AR场景及创意妆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