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冰山”宋威龙倾心周雨彤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2 15:19:10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蓝港影业网剧处女作《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正在乐视视频热播。这部由新锐导演猫的树执导、90后高颜值偶像宋威龙、周雨彤、王以纶等倾力演绎的超甜剧集自播出以来广受关注,热度持续高涨。近日《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播出的剧集中,宋威龙饰演的顾世一终于开始倾心于周雨彤诠释的李雪姬,暗戳戳发糖让网友直呼“太甜太腻”。

 

  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冷面冰山宋威龙可谓塞了观众一把狗粮:收到雪姬送的情侣t恤时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一边对着好友姜槐(高熙儿饰)吐槽周雨彤说什么都不像是真心,一边又在被问为什么这么在乎时,羞涩低下头;梦到与雪姬的前世,就偷偷摸摸卖了解梦书回来看;因为想念说不出口,偷偷塞了自己的充电器在姜槐的包中,只为有借口去找雪姬拿充电器......懵懂的少男心事让网友直言“太可爱”。

 

 

  而“冰山”宋威龙还上演哄睡觉的超甜戏码。这位99年的演员,准确把心动时的紧张的情绪拿捏的相当精彩,不小心绊倒在床四目相对、公主抱雪姬也让粉丝的少女心被燃起:“想要这样的男朋友!”

 

  目前,蓝港影业处女作《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正于乐视视频每周二、三两集10:00连播,乐视影视会员享受每周抢先看4集和独享双结局的重磅福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