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维娜《大唐荣耀》演技大爆发 险被茅子俊剖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23 12:21:0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维娜

  日前,由张维娜携手景甜、任嘉伦、秦俊杰、茅子俊等人主演的史诗巨制电视剧《大唐荣耀》正在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同步热播。在剧中张维娜是广平王李俶(任嘉伦饰)和建宁王李倓(秦俊杰饰)的妹妹徳宁郡主李婼,因为优越的皇室出身把李婼宠成了一个做事风风火火的麻辣郡主,但也因为遇见冷血的安庆绪(茅子俊饰)之后一见钟情而陷入苦苦的追爱中。

  在昨天的剧情中,李婼被安庆绪绑走捆绑在祭坛,安庆绪企图将李婼剖心。李婼在看见安庆绪要对她“捅刀”的时候也恍然大悟,临死前一段情绪大爆发的戏也引得观众十分心疼。剧中张维娜由曾经任性刁蛮的郡主爱上安庆绪之后变成委屈求全放弃自我的被动者到最后要被最爱的人当做祭品祭祖,性格转变很大,所以在“临死”之前,李婼的情绪转变发加上满脸泪水,鼻涕和口水直流,简直不能更虐。

  据悉,张维娜曾主演的电视剧《古剑奇谭》、《爱的阶梯》中,张维娜娇弱的性格和虐爱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出道开始一直都是演技在线,是一位外表清新的实力派小花。此次在《大唐荣耀》中的李婼也凭借多面性格的表现和出挑的演技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