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独孤天下》即将开播 安以轩挑战高冷反派角色引期待

来源:大众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8 10:03:48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粉丝对安以轩反派出演的《独孤天下》独孤般若一角的期待声中,这部由胡冰卿、张丹峰、安以轩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宫廷偶像历史大剧早前已正式杀青。据悉,该剧将于2017年火热开播。

  众所周知,安以轩在荧屏上多以古装美女形象示人,从温婉贤良到绝美女妖,从春秋战国时期演到唐宋、从元末明初跨至民国时期……自带的古典气质加上纯熟的演技,让安以轩对各种风格角色都能几近完美演绎。

  与此前多部剧中唯唯诺诺的淑女形象不同,安以轩在《独孤天下》中首次挑战高冷狠角色,其饰演的北周第一美女独孤般若,一心想要成为未来的皇后,实现独孤天下的预言,为此不惜抛弃自己的爱情,嫁入北周皇室,但在成为天下最尊贵的女人后,她却因意外死于难产……

  剧情的反转和孤独般若这个极具野心的狠角色,让粉丝直言非常期待安以轩在剧中的表现。

  对于为什么会选择出演反派角色,安以轩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欣赏独孤般若的冷和狠,并且为了家族可以付出一切。”而据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安以轩推掉了好几部女一的戏,曾经在剧组连续五天凌晨四点起来拍戏,十分辛苦。

  安以轩戏外与工作人员卖萌自拍

  虽然剧中饰演的是一位高冷无情的女强者形象,但在现实生活中的安以轩却截然相反,是一个颇具少女心的女生,不仅经常在微博卖萌秀美照,还经常通过拍戏间隙与工作人员自拍留恋,与剧组关系很是融洽。

  安以轩晒美图T8拍照手机

  这不,安以轩这两天还颇有兴致地和粉丝秀起自己已经抢先用上了美图T8拍照手机,“效果如何”的询问语更是惹得粉丝纷纷跟帖直呼女神太可爱:“简直萌翻了!”更有粉丝表示:“你都这么美了还要用美图手机,让我们怎么办?”戏里戏外的反差萌,也让粉丝们更加期待安以轩饰演的独孤般若,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