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贾老板抢镜压轴乌龙 芒果TV带你回顾奥斯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8 14:02:40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7日上午8点,芒果TV全程直播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这是全球电影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宴,也是好莱坞每年最星光璀璨的时刻。随着去年小李子登顶,本以为今年奥斯卡少了一大看点和话题,不过从其他来势汹汹的演员和作品来看,依然拥有不少精彩看点!

  精彩瞬间一:

  贾老板开场献唱《魔法精灵》,节目组玩了个一镜到底嗨爆全场。此次贾老板受邀奥斯卡演唱,让人十分期待,果然给了观众极大的享受。除此之外贾老板在红毯采访环节调皮抢镜石头姐,也是十分可爱。

  精彩瞬间二:

  身穿大牌奥斯卡红毯战袍,佩戴闪耀精致首饰的艾玛·斯通不仅是红毯上美艳动人的星,也是领奖台上最闪耀的星。在红毯环节她专心的为赞助商打广告,最后成功捧回最佳女演员这项大奖,并称“能被提名就已经觉得很幸运”,看来女神长裙真的能够带来幸运。

  精彩瞬间三:

  石头姐最后的乌龙上场,喜悦却瞬间变失落,“最佳影片”颁奖人沃伦打开颁奖名单信封之后一度十分犹豫,反复确认,态度十分反常。而后却被身旁的另一位颁奖人拿过信封宣布:“获得最佳影片的是《爱乐之城》!”整个《爱乐之城》剧组上台欢庆,不想感谢致辞接近尾声时舞台上却响起:“奖颁错了,最佳影片是《月光男孩》!”整个乌龙状况史无前例,令现场所有来宾和收看直播的观众都相当错愕,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本次直播在周一的早上,正好是大家的上班与上课时间,很多观众遗憾地错过了直播,不能及时捕捉奥斯卡的精彩。不过不用担心,以上精彩内容都在芒果TV点播。明年奥斯卡,我们在芒果TV继续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