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磊联合美图秀秀进军表情包界!表情包界的活力清流来了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01 10:55:14
时刻新闻
—分享—

  95后当红小生吴磊,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形和可爱的性格,吸粉万千。如此高人气,也让他成为正在热播的真人秀节目《二十四小时》中最受欢迎的嘉宾之一。吴磊作为节目中唯一的“鲜肉”偶像,丰富多变的表情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而微笑露出整齐的牙齿展现少年光芒,时而嘟嘟嘴巴乖巧卖萌,时而又一脸无辜惹人怜爱......虽然表情丰富,但吴磊的每个表情都让粉丝感受到“帅气到令人无法自拔”的地步,越来越多的粉丝呼唤:“吴磊快出表情包”。

IMG_256

配图:吴磊《二十四小时》节目照

  在粉丝们的千呼万唤与期待中,吴磊终于进军表情包界!2月27日,吴磊微博一连上传了六张个照,六个经典表情,将吴磊的阳光、可爱、呆萌展现得淋漓尽致。吴磊还特别配文:“自拍不够,表情来凑~”如此大方主动送出表情包,引起了粉丝们成群的转发收藏,微博发布不到12小时,就有3万多粉丝留言表示对硬照的喜爱,7万多粉丝转发此条微博,更有21万粉丝为爱豆的微博点赞。

配图:吴磊联合美图秀秀推出专属表情包

  据悉,吴磊的这六张表情丰富的照片,来自女生装机必备软件美图秀秀的贴纸素材,收录在美图秀秀专为吴磊特别设计的专属表情包中。美图秀秀与吴磊团队联合推出的表情包,透露着萌萌哒、小清新、阳光活力气息,宛若表情包界一股又萌又鲜的清流,将乐观向上、热爱生活的正能量传递给网友们。

IMG_256

配图:吴磊使用美图秀秀专属定制贴纸素材晒阳光笑容

  27日,美图秀秀还在微博中发起“玩吴磊表情包贴纸”的活动。爱豆终于有了专属表情包!这可“忙坏了”吴磊的粉丝们。粉丝们不但使用吴磊表情贴纸自拍,还纷纷上传微博“斗图”,话题#玩吴磊表情包贴纸#上线不到12小时,阅读量就已突破300万。网友们的”斗图”气氛正酣,该话题阅读量还在持续暴增中。如果你也是“磊迷”的一份子,那就快使用美图秀秀吴磊专属表情包和小伙伴一起“斗图”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