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琅琊榜2》郭京飞角色成谜 似伏地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07 11:34:23
时刻新闻
—分享—

undefined

  《琅琊榜2》是由孔笙、李雪执导,海宴编剧,侯鸿亮制片,黄晓明、刘昊然、郭京飞等人主演的古装权谋电视剧。该剧讲述了在琅琊阁学艺的萧平旌调查其兄长林军副帅萧平章一案而牵扯到大梁安危的故事。

  该剧在人物的整体造型上将注意力放在人物形象的塑造以及各个角色之间的关联上,郭京飞定妆照中的濮阳缨青丝泛黄,配饰含蓄,仙气妖气混杂,眉目神情让人捉摸不透。早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的官方微博发布主演定妆海报,郭京飞自我调侃“我的发型就为起风而准备~”时,粉丝就已经“吐槽”不断:“我郭的邪魅造型,感觉分分钟要施法了”“我飞这么妖艳吗”“飞哥这个角色……一看就很复杂……”“郭京飞一脸神棍气质”。

  其实濮阳缨除了人物性格复杂、造型吸睛外,他还有一大亮点,就是他对手戏的搭档是蛇。《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的官方微博,提及此?事时特意拿《哈利·波特》中伏地魔的“吉祥物”蛇做类比。那么蛇对濮道长来说意味着什么?有某种寓意?暗藏着某种身份?是复仇的工具?还是仅仅为了凸显人物性格是一只宠物呢?

  我们抛开角色,仅仅是与蛇搭档也是很有压力了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的官微声称,虽然蛇是无害的也很乖,但周围的人还是怕怕的。粉丝们一面很期待郭京飞与他的新搭档——蛇,能擦出怎样的火花。也一面给认真塑造角色的帅郭点赞。那么,郭京飞到底怕不怕呢?我们一起等待《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的后续消息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