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烊千玺配音《猪猪侠4》 芒果TV全网首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09 11:2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大电影将于2017年3月10号在芒果TV全网首发,该电影是由芒果TV、广东咏声动漫、乐视影业、深圳佳奇娱乐、深圳唯变科技等公司联合出品,易烊千玺、张子琨等担任主要配音的动画电影。这部是由素有“最具产业价值动画”、“中国十大卡通形象”称号的国产动画超级IP《猪猪侠》衍生的大电影,一上映就获得了许多家长和小朋友的宠爱。在大电影中,“红胖子”猪猪侠将继续前进,化身为英雄猪少年拯救世界,正能量爆棚。

  “我陪你成长 你陪我成熟”整Team猪猪侠萌翻你

  每一段成长的历程中,每一次追逐梦想的旅途上,都需要宠爱、守护和陪伴。每一个孩子们在成长的过程中都希望爸爸能多陪陪自己,孩子一步一步慢慢长大,相信每一个新手爸爸在陪伴孩子的过程中,也能从浑身是毛病的“猪老爸”变成了成熟的好爸爸。所以幕后在创作过程中对影片的主题、故事进行了全面升级,增添喜剧效果的同时也更多呈现猪猪侠的“心路历程”,以独有的“喜感”方式拯救了童话世界,非常适合家长和孩子一起观看,在陪伴中让孩子感受更多成长的道理,芒果TV也在第一时间给到家长这样的便捷,点开芒果TV动漫频道便可以和宝贝共同来一次“成长之旅”。

  此次作为《猪猪侠》系列的第4部大电影,《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将“萌”进行到底,而且会“萌上加萌”。在2016年圣诞节举办的首映礼发布会上,猪猪侠更是邀请到了同样萌力十足的阿拉蕾(崔雅涵),组成“猪队友联萌”Team,载歌载舞引发全国观萌热潮。猪猪侠和他的猪队友不仅萌在戏外,在动画片里也憨态可掬,可爱的表情、动作和性格笑料百出,让孩子们喜欢得不得了,就连大人也不禁全程“桃心眼”观看。

  易烊千玺实力宠爱 笨小猪开启狂欢模式

  离大电影在芒果TV全网首发仅有1天,芒果TV先发布了由TFBOYS演唱的主题曲《宠爱》—猪猪侠特别版MV。MV中除了曝光部分影片片段以及易烊千玺配音、录歌花絮外,还暖心的放出了很多猪猪侠陪伴小朋友们成长的快乐回忆。此次选择《宠爱》作为《猪猪侠4》的电影主题曲,除了因为整首歌的旋律充满朝气、青春活力,更看重了歌曲传递了对亲朋好友一直陪伴爱护的感激之情,这和猪猪侠里讲述的笨小猪在小伙伴们的陪伴下,从一枚熊孩子成长为五灵卫拯救世界的故事非常契合。

  易烊千玺这次也为了猪猪侠,重新走进录音棚,还对《宠爱》的歌词进行了小小的改编,细心的粉丝应该会很快发现,千玺暖心的把猪猪侠也加进了《宠爱》的歌词里。而在这次录音的过程中,他也和猪猪侠亲密互动,国民少年也抵挡不住憨萌笨小猪的魅力。为《猪猪侠4》配音以及献唱主题曲,也作为易烊千玺送出的一份礼物,送给每一个喜爱猪猪侠以及和猪猪侠互相陪伴成长的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