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生三世》深圳卫视开播!杨幂赵又廷深情“开车”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11 14: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剧照.jpg

  由杨幂、赵又廷领衔主演,迪丽热巴、张智尧等众多高颜值明星加盟出演的顶级IP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于3月11日起每晚19:30空降深圳卫视黄金剧场热播。该剧根据百亿点击同名小说改编,一经推出就引起全民“吐槽”追捧,从起初的万民空巷盼女主快死,到热议男主的肉麻情话,以虐养甜,掀起了一股“不追不舒服斯基”的话题狂潮。

  白浅(杨幂 饰)和夜华(赵又廷 饰)的爱恨纠葛今晚又将开启,究竟这段生生死死不离弃,三生三世跟着你的甜虐爱恋有多好看?万人空巷的年度大剧你还没追吗?赶紧来深圳卫视跟上吧!

杨幂、赵又廷.jpg

  四海八荒齐贺女主“去死”?杨幂一定演了一部假戏

  如剧名三生三世,其中人物关系肯定面临轮回转世。俗话说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我们的白浅大神因为经历情劫成了民女素素。卑微的素素出身低贱,面对天帝公公刁难、公主女配侮辱、太子老公护不住又怀了孕的窘境下,只好求助观众:我该怎么办?在线等。观众们齐声高喊,赶紧去死啊!死了你就变身了!素素:……

3.jpg

  于是,杨幂微博安抚大家,不要哭,生完孩子就自杀!这条微博获得七十多万的赞!大家到底是有多痛恨女主活下去?女主素素哭晕在厕所:

杨幂发博.jpg

  转世轮回之后,白浅大神终于归位。网友留言吐槽称:“为了庆祝白浅回归,四海八荒的学校都开学了!”“终于恢复出厂设置了,全国人民发来贺电。”从弹幕可见该剧是一部多么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虐甜剧!

杨幂.jpg

  赵又廷一言不合就开车?各种限制级情话床戏成网友最爱

  当情话boy碰撞谎话Girl,为了融化白浅的心,夜华的各种情话百说不腻,先把荧幕前的女观众灌醉了一片:

  在他心里你最甜:

4.jpg

  在他心里你最瘦:

5.jpg

  在他心里别的妹子都是笔架子:

6.jpg

  无论在哪你都逃不出他的“魔爪”:

7.jpg

  简直是一言不合就开车啊!网友表示:“神仙脱衣服的速度就是快啊!就算三百年不开荤,也不用这么猴急吧?”

8.jpg

  虽然是新一代完美好男人,夜华本人却觉得,因为坦荡,这份情这声话才如此动人:

9.jpg

  令人百看不厌,在虐甜圈独占鳌头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要开播啦!赶紧关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3月11号起每晚19:30,一起经历这场奇妙的极致之旅。虐到心肝颤,爱到酸爽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