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争剧《擒狼》湖南首播 蒲巴甲刘萌萌演绎乱世儿女情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陈雪骅 2017-03-13 22:19:40
时刻新闻
—分享—

蒲巴甲扮演解放军战士黄一飞。

女主角刘萌萌。

  红网长沙3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潘宣 通讯员 邱枫)3月13日晚,红色战争剧《擒狼》在湖南电影频道“超人气影院”全国首播。

  《擒狼》故事背景发生在解放初期,匪帮“狼盟”祸乱一方,解放军战士黄一飞临危受命,带领一组精英小队奔赴边疆,浴血“擒狼”,用鲜血和智慧谱写了一部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该剧全部场景均为实地拍摄,拍摄地点包括了甘肃敦煌、定西陇西、天水武山等地,豪迈磅礴的西部风情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除了精良制作和热血题材,《擒狼》演员阵容也是一大亮点。剧中的男一号黄一飞由当红小生蒲巴甲饰演。家国情仇、乱世英雄式的成长和蜕变使得人物层次丰满而又立体,看点十足。而女主角则是由新小花旦刘萌萌扮演。此前她在《爱情公寓》中因“诺澜”一角被观众所喜爱。这次她也是首度挑战“女匪首”这一角色,表现值得期待。两位颜值超高的当红演员将如何演绎这段乱世儿女情,令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