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维密超模AA晒与朋友聚会照 BeautyPlus“晕乎乎”特效超萌引热议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4 09:18:23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维密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在Instagram上晒出一张跟朋友聚会的照片,不过这张充满趣味的搞怪照立刻在网上引来不少网友热议,原来她用了BeautyPlus中的“晕乎乎”特效,环绕在头上的星星看起来十分呆萌,令粉丝看到这位性感超模还有可爱的一面。

维密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使用“晕乎乎”特效

  说起Alessandra Ambrosio,有关注“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的网友都不陌生,这位15岁就出道当模特的巴西美人如今已经是维密的头牌超模,在2011年的福布斯全球模特排行榜中位列第5名,此后的几年在该榜单中都保持在前十名,影响力可见一斑。如今的Alessandra Ambrosio已经有一双可爱的儿女,她也不时会带家人外出度假,可谓是家庭事业双丰收。

Alessandra Ambrosio此前被拍到带家人巴西度假

“晕乎乎”特效此前风靡日本

  此番Alessandra Ambrosio用的“晕乎乎”特效其实早前就已经在日本风靡,不少日本当地的KOL都在Instagram上使用这款特效,超多“萌”素材也让BeautyPlus快速成为人手必备的修图软件,难怪拥有少女心的维密天使会喜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