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鹰卡通推出“八颗牙齿晒太阳”公益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6 11:41:21
时刻新闻
—分享—

参与海报

麦咭书包

  草长莺飞的三月正当时,看到这么美丽的大自然,总想着为它做点什么,于是,我们腾出大把时间,去迎春,去踏青,去赏花,去植树.....可是似乎还是有点意犹未尽,那怎么办呢?那就让麦咭为你做点什么吧~

  现金鹰卡通携手“好大夫”口腔医院发起“八颗牙齿晒太阳”公益行动。

  你还记得自己最开心的是一件事吗?

  你还记得第一次掉牙时的惊慌失措吗?

  你还记得第一次自己刷牙是什么感觉吗?

  麦咭诚邀各位小伙伴晒出自己的“笑脸晒牙照”并写上一句话或一个小故事,加入晒牙大家庭,就有机会入选“爱牙天使团”亲临公益行动现场,并可获得限量麦咭书包、好大夫洁牙套装等多重好礼哦。

  中国好大夫口腔(长沙分院)是中美合资企业,致力于促进建立高水平的口腔专业标准、提升口腔服务能力,推动口腔医学研究发展。为更多追求健康、美丽人士及其家人提供口腔健康服务。

  参与方式

  1、“快乐家”APP和金鹰卡通官方微信公众号为活动官方报名渠道。

  2、进入活动专属页面或链接上传笑脸照片至后台,并附上一句话或一个小故事和个人信息,格式如“我掉的第一颗牙齿+姓名+电话”,即完成报名。

  3、征集结束后将通过筛选50张“最具意义的照片”,并邀请这50组亲子家庭参与3.25公益日的现场活动,说出你爱牙护牙的小故事,并且有机会与麦咭和“中国新声代”小歌王进行零距离游戏互动,还可获得麦咭限量版书包+好大夫洁牙套装等多重好礼哦。

  4、投稿截止日期:2017年3月23日。

  小宝贝们,赶快来投稿吧!

  麦咭等你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