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I鉴黄师上直播 为鉴黄工作正身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20 10:21:1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 “鉴黄师”频频出现在各大媒体上,不断刷新大家对于“鉴黄师”这份存在于“黑暗角落”的职业认知,一时间成为坊间热议的话题。无独有偶, 3月18日晚19点,三位在职AI鉴黄师上直播,分享其行业秘辛为鉴黄工作正身,引来高达33万的吃瓜群众围观。

 

微软鉴黄师因每日被迫看色情影片,不堪重负怒告微软…

国内一年轻小伙做三个月鉴黄师,得了脂肪肝、甘油三酯增高等病症,女友也称其身体越来越差!

应届毕业女大学生,拉着行李箱直闯公司,成为鉴黄师后扬言向“大牛”挺进…

 

这一系列的近期有关“鉴黄师”的新闻,将鉴黄师打上的“标签”足以让大家更加充分的去发挥想象力:究竟鉴黄师的工作是怎样的呢?

3月18日晚19点,三位在职AI鉴黄师出现在某直播平台,因鲜少有如此神秘职业标签的从业者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分享行业秘辛,故引来了近乎33万的网友前来围观。当然,必须要提的一点是,三位鉴黄师中有一位高颜值美女。

 

三位在职鉴黄师在直播中表示,鉴黄师这份工作其实是一份很普通同时也是很正常的工作,并非大家想象中的“上班八小时,不停的看图看片、看太阳是绿色、必喝营养快线”。

 

据了解,在每天的八小时工作时间里,AI鉴黄师们只需要拿出2-3小时的时间来做相关的审核工作,他(她)们通过AI人工智能来收集和分析有关的审核内容,高效快速的完成工作内容。其中一位男性鉴黄师还开玩笑的表示,因其工作性质经过“千锤百炼”已然成为老司机,经得起未来任何异性诱惑,会对女友非常忠诚,所以做这份工作反而更加容易得到女神的青睐。

 

在直播中,三位鉴黄师还现场连麦了前互联网“首席鉴黄师”李迪,就有关工作业绩能力来上了一场有趣的博弈,在网友们的围观下,一展怎样鉴别敏感词等专业能力,再次刷新了大家对于鉴黄师这份职业的认知。三位鉴黄师最后还表示,未来将继续致力于鉴黄事业,屏蔽不良信息的恶意传播,辅以AI人工智能技术为大家营造一个更健康积极的网络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