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鸡毛飞上天》见面会 高姝瑶:杨雪回归虐恋升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20 11:42:53
时刻新闻
—分享—

undefined

undefined

  张佳宁 高姝瑶 陶泽如

undefined

  都市情感商业大剧《鸡毛飞上天》正在浙江卫视及江苏卫视热播,该剧通过小人物陈江河的创业史和坎坷情路,展现了义乌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曲折辉煌的历程。日前,制片人吴家平,导演余丁、柏麟携主演陶泽如、张佳宁、高姝瑶、花昆亮相西安,与西安的媒体及电视观众展开亲密互动,为该剧宣传造势。

  饰演杨雪的高姝瑶,剧中从18岁演到50岁,从最初的高傲海归白富美到后来的叱咤商界女强人,高姝瑶坦言这个过程非常的艰辛,无论是外表和年龄还是心理变化都是特别大的。为了能更好的把握人物角色,高姝瑶表示在拍摄这段戏之前做足了准备,除了自习研读剧本去揣摩角色的心态,更是在义乌请教当地的女企业家,与他们同吃同住,体验他们的生活,她笑称拍完这部剧俨然成为了地道的“义乌商人”。谈及剧中创业的细节,她说,自己的创业更艰苦,年纪轻轻父亲早逝无奈接手家族企业,吃尽了苦头。她更是调侃道剧里骆玉珠有陈江河帮助她,而杨雪只能够靠自己创业,感觉杨雪在剧里面孤孤单单的好像更“惨”。被问及自己对创业的理解,她说无论做什么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坚持。

  在互动环节里,高姝瑶被邀请上台的幸运粉丝亲切的称为“杨肉肉”。被媒体问及称呼的来源,她坦言因为那会儿在义乌经不住美食的诱惑吃胖了,她也表示这个称呼呆萌、可爱,自己觉得很贴切也很喜欢。在活动的最后她还剧透说杨雪即将回归,和陈江河骆玉珠之间的情感纠葛再次升级,令一众粉丝期待不已,也纷纷表示希望杨雪能够有一个好的归宿。

  关注江苏卫视及浙江卫视正在播出的《鸡毛飞上天》,期待高姝瑶的回归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