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变形金刚》续集计划确定 :未来10年再来4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30 09:08:46
时刻新闻
—分享—

《变形金刚5》中的擎天柱

  派拉蒙公司28日在全美电影院线博览会上展示了未来几年内的全新电影计划和片段。

  其中,演员马特达蒙携两部新作带到现场,均为喜剧。导演迈克贝也带领《变形金刚5》的全体演员到场,并带来最新片段。

  迈克贝曾多次说过不再执导《变形金刚》,但是他显然对此系列真是爱不释手。在博览会上,迈克贝表示,《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其实并非第5集,故事、背景和人物都是全新创作的。他提到,之前与派拉蒙商议希望开启《变形金刚》系列的衍生电影,可以是前传或外传,《最后的骑士》就是这类衍生的作品。

  此外,早前有消息称派拉蒙有意效仿漫威电影宇宙将变形金刚系列也打造成一个电影宇宙。如今《变形金刚》至少会拍到第八部则让变形金刚电影宇宙这一想法获得了发展的空间。

  从博览会上曝光的片段可以看出,故事将在亚瑟王的时代和现代两个时空中展开。同时,演员安东尼·霍普金斯饰演的英国富豪称在小时候就见过大黄蜂,暗示变形金刚很早就出现在地球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