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树林挑战苏有朋 金志文为爱“减肥大作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31 14:11:33
时刻新闻
—分享—

  节目图片

  北京卫视《厉害了!我的歌》本周五晚将迎来“葫芦兄弟”与“蛇精穿山甲联盟”之间的爆笑PK。“葫芦娃”杨树林再现琼瑶经典《还珠格格》,挑战苏有朋版的“五阿哥”,搞笑指数一路飙升。“穿山甲”金志文变身“金大胖”,为“重夺爱情”打响励志“减肥大作战”。 音乐和喜剧,颠覆与融合,造型百变的两大战队,将在本周展开怎样的激烈比拼?

  杨树林“牙疼”唱《大海》 再现“还珠”经典挑战苏有朋

  有了情歌王子黄格选与花腔女王李研心两位嘉宾的加盟,杨树林战队本周收获了拥有高超唱功的“双援兵”。兴奋不已的杨队长穿着真丝睡衣就登上了舞台,高喊着“牙疼”,实力改编经典歌曲《大海》,呼吁大家保护牙齿。杨树林的歌声将黄格选吸引上台,曾带给观众温暖的独特黄氏情歌,能否再一次出现在《厉害了!我的歌》的舞台上?

  脱下真丝睡衣,“百变葫芦娃”杨树林又换上“无论怎么穿都十分接地气”的阿哥服,在《还珠格格》主题曲的熟悉旋律中,以全新的方式演绎琼瑶经典。有了“大鼻孔尔康”和“大舌头紫薇”的助阵,“五阿哥”杨树林能否颠覆苏有朋塑造多年的经典角色?与杨树林搭戏的李研心,又会用怎样的歌声诠释精灵古怪的“小燕子”?

  金志文上演“厉害版泰囧” 为爱打响“减肥大作战”

  七分短裤白西服,圆圈眼镜西瓜头……造型格外可爱呆萌的金志文,却在一家泰国饭店“大发雷霆”,身着泰国套装的高丽雯立刻说着泰语赶来圆场。遗传了妈妈王姬的美貌与表演天赋,性感甜心高丽雯轻松驾驭泰国老板娘,一席“连观众都听不懂”的泰语调解,竟让金志文与餐厅的“千斤服务生”欢笑共舞!究竟是什么原因,让金志文“大发雷霆”?又是怎样的调解,为这段“厉害版泰囧”画上皆大欢喜的句号?

  结束了泰国的旅行,才华横溢的音乐总监金志文又变成了拥抱和“壁咚”都困难的“金大胖”,为粉丝带来“一万点伤害”!“充了气”的金志文,将和搭档高丽雯演绎一段关于“瘦身男女”的励志爱情故事。为了重夺爱情,找寻那消失已久的亲密瞬间,“金大胖夫妇”打响了他们的“减肥大作战”。“胖版”的金志文和高丽雯,将以怎样的可爱造型登场?瘦身路上接踵而至的美食诱惑,会让他们的减肥计划如愿以偿吗?

  创意满满的爆笑改编,给音乐加入非比寻常的佐料;惊艳全场的音乐元素,为喜剧增添前所未有的曲调。每周五晚21:08,锁定北京卫视《厉害了!我的歌》,在音乐和喜剧的多元素搭配中,领略丰富多样的创新综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