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妍之新娘写真曝光 功夫小花尽显妩媚姿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07 10: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一组女人味十足的新娘妆写真在网上曝光,主人公是北京卫视当前热播综艺《跨界冰雪王》的嘉宾之一——王妍之。

  作为90后小花旦,王妍之在影视剧中的角色一直以来都英气十足,朋克少女、机智特工、豪气女侠……于是观众和粉丝心里对王妍之的定位渐渐多了一个“功夫小花”的标签,连王妍之自己都不止一次的自称是女汉子。

  但其实王妍之也是一个少女心满满的女孩儿,她很愿意去做一些大胆的尝试,展示她少女心或女人味十足的一面。在录制《跨界冰雪王》近3个月的时间里,王妍之除了演绎如《花木兰》等故事外,也挑战了《图兰朵》、百老汇歌剧、《保镖》等女人味的妩媚造型和剧情,对于她来说,这些尝试也是她性格的另一面,她希望可以将自己的每一面都更好的呈现给观众。

  对于即将结束的《跨界冰雪王》,王妍之觉得自己终于可以松一口气,这个节目带给自己太多欢乐和收获,结果已经不再重要,只要自己尽力就好。也正是这3、4个月不间断的录制,让她能够多了一项从前都不敢想的技能,并让花样滑冰成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即使离开这个节目,离开这个舞台,她也会将花样滑冰坚持下去。

  而这次的新娘写真也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每个女生都幻想这自己能穿上美丽的婚纱,成为最耀眼的新娘。而在王妍之看来,爱情和婚姻都可遇而不可求,先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在过程中等待爱情的到来。

  《跨界冰雪王》总决赛将于4月8日20:30(周六)、4月9日21:18(周日)播出,由王妍之主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剧《狐狸的夏天》正在腾讯视频热播,欢迎关注更多精彩内容!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