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迪丽热巴晒美颜相机“膨小迪”大头贴引热捧 粉丝喊话:四海八荒你最美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07 15:13:32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美颜相机携手欧莱雅推出迪丽热巴同款“膨小迪”定制大头贴,作为欧莱雅全球品牌形象大使的热巴一直以高颜值、可爱个性吸粉,此次“膨小迪”特效也跟她一贯的形象十分契合,特地结合她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凤九”的形象,搭配上一对狐狸耳朵简直萌得不要不要的。热巴微博晒图后也引发粉丝热议,纷纷赞其“四海八荒你最美”。

迪丽热巴“膨小迪”大头贴

  除了赞热巴“膨小迪”大头贴好看外,调皮的粉丝也不忘用热巴此前参加节目及在电视剧中的截图刷屏,于是各种热巴呆萌、抓狂、狂笑的“表情包”纷纷现身留言区,粉丝也用另类挺爱豆的方式喊话热巴“广告都这么美,我只服你”。

粉丝晒热巴各种表情包

  值得一提的是,这回美颜相机跟欧莱雅不仅联合推迪丽热巴“膨小迪”大头贴,更有惊喜福利送给大家,即日起只要体验“膨小迪”特效就有机会获得迪丽热巴同款膨膨水大礼包,想跟热巴一样拥有吹弹可破的“膨膨肌”的你,快来用“膨小迪”特效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