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方婷《超强音浪》玩转游戏实力获粉 网友:综艺感十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07 15:23:53
时刻新闻
—分享—

蒋方婷《超强音浪》

  近日,正在山东、天津卫视黄金档热播的都市情感剧《黄大妮》剧组,主演蒋方婷、曹征、丹琳、王文思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悉数亮相《超强音浪》。节目中蒋方婷一袭白色镂空长裙素雅甜美,娇俏迷人,首次荧屏温情献唱,成为本期节目一大亮点。现场玩转游戏实力获粉的蒋方婷,同时也被网友称赞综艺感十足。

  《超强音浪》本期以“家”为话题,为观众带来一场爱的盛宴,过程也是笑料百出。当主持人谈及“母亲对于自己的爱与罚”的问题时,蒋方婷坦言“非常感恩母亲对自己的付出,母爱伟大。”在游戏环节音浪猜猜猜中,蒋方婷与纪宁联盟,上演升级版的你画我猜,两人争分夺秒,默契十足。爆炸KTV接龙唱歌的游戏,令紧张的气氛更加浓烈,蒋方婷全程接唱如流,成功的躲过气球爆炸的惩罚,节目收尾阶段嘉宾齐唱的一首《当你老了》现场温情笼罩,观众为之感动。在早先曝光的预告中,蒋方婷现场玩起游戏来也是蛮拼的,网友不禁称赞:“蒋方婷综艺感十足。”

  在热播都市情感剧《黄大妮》里,蒋方婷饰演的“励志女王”张玲玲在与牛建邦(曹征饰)经历种种磨难后两人结婚,婚后不久牛建邦出轨,并执意与张玲玲离婚。无家可归的张玲玲在大妮(王茜华饰)的帮助与鼓励下成为个体户卖服装,一步一个脚印的迈向成功。剧中蒋方婷将张玲玲坚韧励志演绎的丝丝入扣,而现实中的蒋方婷同样是“暖心小太阳”,身边的朋友常会因为她的一些暖心行为所感动。

  据悉,本期《超强音浪》将于本周日(4月9日)晚21:20山东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