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意》少年韩信定妆照曝光 黄星羱初长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07 16:06:32
时刻新闻
—分享—

  《天意之秦天宝鉴》少年韩信近日发布定妆照,00后的乖萌造型十分惹人喜爱。

  上个月底,改编自中国软科幻小说扛鼎之作《天意》的超级剧集《天意之秦天宝鉴》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由《新还珠格格》等片的台湾著名影视导演丁仰国执导,同样来自天娱的当红人气偶像欧豪领衔主演,黄星羱出演的就是同门师兄欧豪演绎的战神韩信少年版。

  此次参演《天意》也是小黄星羱首次出演网剧,在剧中他饰演的人物性格既不拘礼节又机智勇敢,因家境贫穷,小韩信常受人欺辱,可他却从不向恶势力低头,看似桀骜不驯的野小子内心却充满了正义感,是一个心地善良,想要依靠自身的力量保护身边挚友亲朋的小小少年。

  作为00后青春偶像,黄星羱年纪虽小,潜力却不可小觑,不仅唱跳俱佳,天生自带的乖萌属性也为他揽获了大量粉丝。近年来,这位年仅13岁的少年凭借其机灵乖巧的形象也引起了不少导演和影视公司的注意,小小年纪就已备受瞩目。就在今年暑期档,黄星羱与古天乐、马丽、刘楚恬等主演,香港导演陈木胜执导的科幻喜剧电影《喵星人》即将上映。据悉,黄星羱在片中与古天乐饰演一对高颜值父子。此前,黄星羱带领戏中的妹妹“小芈月”刘楚恬和喵星人犀犀利学跳的一段猫舞视频一经上传至网络,便吸引了大批姐姐阿姨粉,黄星羱精彩的表现也让大家真正领略到了青春少年的萌动世界。古天乐和马丽作为其影片中的爸爸妈妈,也毫不吝啬的对小星羱赞赏有加,称这位新生代小演员有着无限的发展潜力。据悉,古爸比一家也将在本月16号北京电影节的开幕红毯上亮相,届时我们将在红毯上再次看到这超有爱的四口之家,让我们一起期待小小少年黄星羱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