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演员范雨彤再获佳绩推选为2017品牌影响力明星人物

来源:搜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10 11:48:1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范雨彤参演收视率颇高的《糊涂县令郑板桥》还没结束关于范雨彤的喜讯接连而至,由中央电视台携手中华风采人物网推出的“HAOBRAND个人品牌影响力”年度排行榜第三名并推选为“2016中国好品牌形象代言人”并且荣获2017 “品牌影响力明星人物”并接受专访。

  提到范雨彤很多人并不陌生,从最早的综艺节目《我心唱响》,数字电影《共同度过》转战到连续剧《少林问道》,《医馆笑传2》最近热播的《糊涂县令郑板桥》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并且在五年的时间参演了《月珑湾之解救武先生》,《苏州少年横漂记》,《求职保镖》等多部电影及院线电影。

  这次能获得明星影响力人物推选并不奇怪,范雨彤曾是上海品川眼科形象代言人,化妆品牌植木元气代言人,主演了留守儿童大型电视连续剧《期盼的眼睛》并且多次为留守儿童捐赠衣物以及生活用品,家中更是收留的四只小猫,有此爱心的女孩能够获此殊荣证明了范雨彤多年来不懈的努力与坚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