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意大利亲子滑稽默剧《受惊吓的面包师》4月23日红领巾剧场上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3 14:08:26
时刻新闻
—分享—

意大利亲子滑稽默剧《受惊吓的面包师》

座位图

  剧目介绍

  《受惊吓的面包师》通过一团面粉,带来无限创意和惊喜,他们的富有想像力的表演,将杂耍、舞蹈、杂技、哑剧、小丑艺术相结合。节目通过促进小丑艺术和游戏文化,自由和快乐的艺术的渴望,可捕捉到艺术家的高超演技,让我们的舞台世界充满了快乐。

安德里亚和弗朗西斯科

  演员介绍:

  安德里亚和弗朗西斯科是出生于八十年代的艺术家,二人自2005年起就在意大利马戏团以及剧院中进行表演。

  他们以优秀的原创节目,将小丑艺术、杂耍、杂技、默剧以及舞台表演进行艺术揉合。

  2016年在整个意大利进行巡回演出。现在他们准备创作新的作品,热情洋溢地期待2017年的中国巡演。

  参与的重要艺术节:

  法国利布尔纳国际艺术节、法国Luxey国际艺术节、欧里亚克国际艺术节

  威尼斯嘉年华-圣马可剧院、超越小丑国际艺术节-蒙扎

  瓦尔泰利纳-泰廖剧场艺术节、米兰剧场艺术节、米兰小丑艺术节

  星期日小丑、澳大利亚回旋镖巡演

  演出信息:

  时间:2017年4月23日(周日) 10:30、15:00

  地点: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红领巾剧场

  演出票价:280(互动区)、220、180、10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