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鹿原》开播 秦海璐化身仙草从雪中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17 14:5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秦海璐、张嘉译《白鹿原》剧照

  秦海璐《白鹿原》海报

  秦海璐《白鹿原》

  《白鹿原》剧照

  秦海璐

  秦海璐剧照

  近日,由刘进导演执导,秦海璐、张嘉译、何冰领衔主演的《白鹿原》于昨日登陆江苏、安徽两大卫视首播。秦海璐在剧中诠释的“仙草”,一出场便是从雪中而来。

  根据陈忠实先生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白鹿原》,继电影以及话剧版之后,观众们则有了更多期待。剧中,秦海璐饰演了“仙草”一角,性格爽朗直接又干练,成为了白嘉轩的最后一任妻子。在日前的剧集中,晕倒在雪地里的仙草被发白嘉轩发现并救回白家医治,姻缘注定般的相遇,开启两人患难与共的一生。

  在日前的采访中,问及拍摄期的饮食问题,秦海璐透露道,“你们不能对我们要求太高了,我们也是现代人,真照着那个年代去的话,一家一个星期可能一斤粮,那么多人怎么分啊,还让不让我们工作了,我们每天工作12个小时,连续8个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