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禾男高》定档7.14 丁冠森演绎土豪校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8 11:22:0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4月14日,上周五,电影《青禾男高》举行了“校门口见”定档发布会,确定影片加入暑期档大军,定档7月14日。主创之一的丁冠森与景甜、欧豪、黑木美纱、林遣都、张宁江、周游等一同参加了发布会。

  影片讲述了在一所名为青禾男高的学校里,荆浩(欧豪饰)和阿屁(丁冠森饰)、谭家木、幺鸡、二饼四位少年在特别的校园环境中结为生死兄弟,并一起对抗校园霸凌的团体,压制了柴田等人横行霸道的校园恶行。而随着女教师柳禾(景甜饰)的出现,又出现了更大的风波。

  据悉,顶冠森饰演的啊屁是学校最有钱的土豪,秉承着“花钱办事”原则的他曾经是学校里人尽皆知的校霸之一。直到遇到荆浩,啊屁的生活轨迹也随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最为新人演员的丁冠森在《谁的青春不迷茫》、《嫌疑人x的献身》中分别塑造了鲜活的角色,而这一次的“坏”学生,他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演绎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