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大直播间直击华语榜中榜 黄子韬期待值max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0 10:24:18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子韬

  黄子韬

  第21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将于今日17:00在澳门举行。大典红毯嘉宾阵容大咖云集,成龙、容祖儿、林忆莲、张信哲、刘若英、大张伟、张靓颖等巨星汇聚的阵容一经公布,引起粉丝呼声一片。而最受粉丝期待的,还是“C-pop达人”黄子韬,官方放出黄子韬将登红毯的消息和视频时,“海浪”们立马沸腾起来,以“成吨”的“黄氏rap”轰炸评论区,表达对wuli韬韬的期待,场面异常壮观。

  不久前,全球华语榜中榜官方公布红毯阵容宣传片,并写道:“今年的#全球华语榜中榜#不仅有经典,更刮起一股‘年轻旋风’,小编居然看到了李荣浩和黄子韬。”一时间,黄子韬粉丝炸开锅,纷纷评论“黄子韬黄子韬黄子韬黄子韬……。”“有韬韬就约!”来抒发期待之情支持自己偶像。重复性密集又疯狂的评论方式引得网友调侃:“这评论风格像极了韬韬的黄氏rap,爱豆的影响力真是强大!”

  还未走红毯,粉丝就已经对黄子韬如此“牵肠挂肚”,今日华语榜中榜的关注度可想而知。据悉,此次大典的独家官方直播平台,今天17:00将全程开启直播,五大直播间直击红毯盛筵。红毯上惊喜不断,据透露,红毯上更将有国际知名萌宠呆萌亮相,与嘉宾贴身互动,这萌宠到底是谁,也引起了猜测。

  除此之外,直播平台还将向红毯输送曾登上《男人装》的性感主播赵诗雨和NANA,与众大咖一起见证璀璨时刻。备受期待的“C-pop达人”黄子韬将以怎样的装扮出现在红毯上?当大咖们在红毯上邂逅萌宠,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今天17:00,第21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