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屋顶上的猫》温情上线 引起观众强烈反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0 13:5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阜阳嗨皮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柠檬时代(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和亚太华影(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杜海朋执导,巫晨曦、张毅、高姝瑶、花昆主演的儿童温情电影《屋顶上的猫》已经在优酷独家上线,黄金会员抢先看。影片刚播出不久就引起强烈反响,得到广大网友的积极转发与回应。纷纷表示:“现在太缺少这种温情儿童电影了,推荐!”、“像这样题材的电影太少了,应该多一点”……

  电影《屋顶上的猫》以三个孩子的友情为线索,主要讲述了小龙(巫晨曦饰)与乐乐(石亦凡饰)、小美(潘婧之饰)相约一起上市重点,但却遭到乐乐和小美相继违约。伤心难过之时,他的爸爸又想让他离开最爱的爷爷(张毅饰)去上海读书。面临友情的背叛和亲情的难以割舍,小龙决定带着自己心爱的猫离家出走。本以为自己可以凭借捡垃圾独立自主的小龙,万万没想到唯一陪伴他的猫却被拾荒青年向阳(花昆饰)卖掉了。心灰意冷的小龙只能回归现实,登上了去往上海的列车,开始新生活的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