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偶2》江映蓉女友力MAX 为护偶与嘉宾大打出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1 15:38:01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偶总动员2》 宾果 江映蓉

《人偶总动员2》鲍春来 麦咭

《人偶总动员2》大王 布布

《人偶总动员2》汪苏泷

  上周金鹰卡通《人偶总动员》第二季一开播就收视爆表。新人偶与新爱豆的有爱搭档让网友们都说果然没失望。

  体育界长腿小哥哥鲍春来搭档的是“萌趣担当”麦咭;音乐界唱作才子汪苏泷搭档的是“颜值担当”艾米;娱乐圈的唱跳女王江映蓉与小刺猬宾果组的是“尬舞CP”;综艺界的铁嘴小辣椒大王则是与她性格截然相反的憨傻布布搭档在了一起;最后咱们儿童主持界的天王E哥跟调皮的暴暴牙一起担起了搞笑的重任。

  在第一期节目中,明星们带着初到地球的偶一起在长沙街头探索了“人类精神”的奥秘。而在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则将主题设为“长沙美食”!五位明星带着他们的偶宝宝们可谓是吃遍了长沙的大街小巷。

  江映蓉全程女友力秀不停“吃饭rap”玩得6到不行

  在江映蓉带着宾果到街上寻找美食接头人时,偶遇一堆宾果的小粉丝,小朋友们开到真的宾果太高兴了,所以开始疯狂对宾果“上下其手”。看此情形,“二姐”江映蓉一反平时呆萌的状态,挺身而出用身体将宾果同小粉丝隔开,并非常霸气的教育小粉丝,简直女友力到爆棚。

  作为第二个找到接头人的“二姐”,江映蓉跟宾果要面临的游戏叫“吃饭大作战”,在面对宾果为她抽中的一大碗酱油饭时, 虽然为难的说:“吃了这碗饭,接下来三天都不用吃了”,但还是很配合宾果完成挑战。结果没想到宾果半路撂挑子,开始调皮的将饭弄得到处都是。但是江映蓉并未生气,而是全程宠溺的看着宾果,并还配合他的“调皮”现场来一次“吃饭RAP”。

  鲍春来遇困难就暂停 录制时与江映蓉场下大打出手

  作为世界冠军的鲍春来一直是节目中的运动标杆,但是他的搭档麦咭却因为它的小短腿一直是“运动弱势群体”。看着麦咭在游戏中艰难前行的样子,E哥忍不住问鲍春来在比赛中如果遇到困难怎么办?结果鲍春来爆出了一个让全场人都风中凌乱的答案——暂停!并且在所有的游戏环节中,长腿小哥哥鲍春来都一直贯彻着他的这个理念,一看到有偶宝宝累了就会很贴心的提出让它们暂停休息一下,可见遇到困难暂停调整再战斗还真是他的“制胜绝招”!

  麦咭的小短腿一直是游戏环节的致命伤,所以在竞技场的“环形独木桥”环节中,它面对身手矫健的宾果的不断“打脸”肯定是招架不住的。看此情形下,麦咭的守护神鲍春来一直想帮麦咭一把,然而“护偶心切”的江映蓉当然不会坐视不管,于是便出现了“场上偶打架,场下人肉搏”的精彩盛况!那最终到底谁输谁赢,就只能看节目见分晓了。

  汪苏泷游戏公然求“放水” 大王录制现场泪流不止

  汪苏泷在第二期节目中完美展现了什么叫“游戏黑洞”。在“听歌猜题”环节,汪苏泷原本放狠话说音乐方面的游戏对他都不是问题,哪知栏目组不按常理出牌,杀了他个措手不及。汪苏泷随即喊话导演组要求提供选项供其选择。其他嘉宾会让导演组成功“放水”吗?他会要接受惩罚——生吃“朝天小米辣”吗?

  同样在“听歌猜题”的环节中,原本前面还兴高采烈参与游戏的大王在听完歌后突然泪洒现场,并且还非常伤心的边哭边说:“你为什么要走,为什么要离开我。”让一众嘉宾错愕不已。大王纠结在节目中为什么会哭呢?是歌曲让其触景伤情还是……

  就在今晚7点,金鹰卡通《人偶总动员2》将让你看到一个与众不同的“吃货特辑”。看人偶与艺人一起如何吃遍长沙美食,玩转竞技场游戏。人偶异次元的人类世界冒险,等你来见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