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越变越好看的童星排行榜,小鲜肉吴磊第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5 16:11:28
时刻新闻
—分享—

吴磊

吴磊

  越变越好看的童星排行榜,小鲜肉吴磊第四,第一名变化最大。

  第四名:吴磊。5岁就出道的“老戏骨”,小时候就很有灵气,长大之后颜值也上升很多,才15岁就已经178了,是个大个子。笑起来露出一口小白牙,很有感染力。这小鲜肉够嫩的吧?这颜值太出彩了,比小时候好看多了。

第三名:关晓彤。虽然年纪很小,已经拍过很多部剧和电影了,小时候脸圆圆的,也没觉得有什么突出的地方,长大之后,漂亮了很多

  第三名:关晓彤。虽然年纪很小,已经拍过很多部剧和电影了,小时候脸圆圆的,也没觉得有什么突出的地方,长大之后,漂亮了很多。

第二名:杨紫。大家对她印象最深的是小雪,现在长大了,也尝试了很多角色的塑造,虽然漂亮了,还是个娃娃脸

  第二名:杨紫。大家对她印象最深的是小雪,现在长大了,也尝试了很多角色的塑造,虽然漂亮了,还是个娃娃脸。

第一名:徐娇。徐娇小时候长得像个假小子,如今长大了出落的亭亭玉立了,灰常娇俏呢。

  第一名:徐娇。徐娇小时候长得像个假小子,如今长大了出落的亭亭玉立了,灰常娇俏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