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屋顶上的猫》关爱留守儿童传递正能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6 09:2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阜阳嗨皮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柠檬时代(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和亚太华影(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杜海朋执导,巫晨熙、石亦凡、潘婧之、张毅、高姝瑶、花昆等主演的儿童温情电影《屋顶上的猫》已在优酷独家上映。采访中,杜海朋导演表示:“这是一个关于成长与失去的影片,成长之后总伴随着脱壳之痛。这个故事中没有对错,只是每个人做了不同的选择,在生命的长河里交汇又分流,留下的只是淡淡的乡愁。”

  《屋顶上的猫》主要讲述了主人公小龙(巫晨熙饰)在童年最后一个暑假失去了亲情、友情,从而离开家乡,开始人生新旅程的故事。作为中国首部儿童公路题材电影,内容上不仅做到了关爱留守儿童的主旋律,画面上也全方位展示了埠阳的社会风貌,以及当地人民的质朴。在温情的故事中,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网友纷纷表示:“是一部值得推荐的好电影”、“很暖心,不看你肯定后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