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匈牙利中国电影展 佳平影业携手成龙推动中国电影走向国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6 09:31:32
时刻新闻
—分享—

成龙参加匈牙利电影节

  4月23日至27日,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匈牙利人力资源部共同主办;由匈牙利中国文化交流协会、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匈牙利2017中国电影展”在布达佩斯隆重举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刘奇葆、匈牙利人力资源部部长鲍洛格·佐尔丹(Balog Zoltan)、中国驻匈牙利大使段洁龙、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张宏森、鲍洛格·佐尔丹、杭州佳平影业董事长吴家平及著名影星成龙出席了本次电影展。此次中国电影展的推广大使、著名国际影星、第89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成龙向观众介绍并推广了《功夫瑜伽》等5部展映影片。

  作为国内最早与中东欧国家开展合作的影视公司,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全程参与了整个电影展的筹备工作,全力保障了此次展会的顺利举办。据悉,本次电影展将展映《功夫瑜伽》、《大唐玄奘》、《湄公河行动》、《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山河故人》共5部优秀的中国影片,匈牙利观众可以更进一步了解中国的历史文化和中国人民的生活与情感世界,同时从银幕上领略中国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是借助中国和中东欧国家的交流合作平台,在人文领域举办的重要电影文化交流活动,通过电影,增进中匈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宣扬传统文化,参与制作的电影《十里红妆》、《东成西就2011》和电视剧《鸡毛飞上天》、《大染坊续》等传达了中国人坚韧不拔、勇于奋斗的精神,也将中国文化推向国际,此次参与协办匈牙利电影展,也是佳平影业迈向国际的重要里程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