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子俊红秀大片曝光 慵懒随性展极致诱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8 11:16:38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人气小生茅子俊曝光了一组为红秀拍摄的时尚大片。大片中,茅子俊身穿真丝睡袍好身材一览无余,倚靠床边荷尔蒙爆发将诱惑演绎到极致。他换上衬衫更显优雅,独特的花式刺绣与手捧金鱼的彩色组合打破沉闷充满生命力,两组照片展现多样魅力。

  据悉,五月份起茅子俊将开启霸屏模式,由他与杨紫、秦俊杰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龙珠传奇》将于近日登陆北京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他在其中饰演“明朝太子”朱慈煊。茅子俊作为固定嘉宾的北京卫视大型互动体验式真人秀《我想见到你》也将于5月5日温暖上线,届时大家也将看到他更加真实细腻的一面。而他正在横店拍摄的《天乩之白蛇传说》也有望在今年和大家见面。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