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恋恋有声》热映 鲁佳妮《寻龙诀》后再触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8 15:14:22
时刻新闻
—分享—

鲁佳妮《恋恋有声》饰孟琪琪

  鲁佳妮《恋恋有声》饰孟琪琪

演员鲁佳妮、王博文

  演员鲁佳妮、王博文

鲁佳妮《寻龙诀》造型照

  鲁佳妮《寻龙诀》造型照

  继悬疑奇幻电影《寻龙诀》之后,由90后才气小花鲁佳妮盛情出演的又一部大荧幕作品——青春校园电影《恋恋有声》目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不同于《寻龙诀》中外面柔弱内心坚强的知青杜鹃,新片中,鲁佳妮饰演的孟琪琪是一个胆小可爱、心思敏感又独立善良的普通校园女孩。

  电影《恋恋有声》讲述了选秀歌手宋歌与平凡女生向一一之间的爱恋纠葛故事。据了解,因拍摄时正值冬季,为了表现出剧本中的真实效果,主演们全部穿着夏装,演员鲁佳妮更因长期拍摄不慎着凉生病。虽然如此,但提及电影,鲁佳妮却是满满的兴奋与开心,“(因为)这个剧和我本身很贴近,和我自己也有很多的相似之处。”据了解,在青春校园电影《恋恋有声》中,鲁佳妮饰演的孟琪琪作为向一一最好的闺蜜,在生活中一直依赖她、被她保护着。除此之外,她很能吃苦、一直默默为家庭扛起重担,一步步踏实的往前走,是一个非常踏实善良的小姑娘,而这也正是演员鲁佳妮的一大特点。

  据悉,在拍摄《寻龙诀》时,环境艰苦又因角色特点必须将脸弄花弄脏,但鲁佳妮毫无怨言,空闲时刻一直在揣摩角色,不断向同组戏骨悉心请教。功夫不负有心人,鲁佳妮的好学勤恳并未白费,电影上映不久后,鲁佳妮又获导演乌尔善相邀出演其另一作品《脱身者》,该剧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