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男云唱区晋级赛首战开启 包小柏调侃自己像高育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9 13:24:4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晚20:18,2017快乐男声云唱区晋级赛的百强角逐正式开战,现场反响热烈。根据网友人气投票出的400名选手从网络直播的镜头里走到舞台上,接受正规舞台、标准造星检验的云唱区选手们,各出奇招,特色选手层出不穷,不少在唱功和舞台表现力都让人惊喜,现场热闹非凡,热烈气氛从比赛现场延续到满屏的弹幕上,“养鸡不红,天理难容”、“郑闯郑闯,随你去闯”、“一生无悔,只为峰狂”的讨论塞满屏幕,可见选手们的超高人气。

  撩妹重要,唱功更重要

  此次云唱区的晋级玩法惊险刺激,共分成 “第一眼认定你”、“安全席争夺战”、“生死一线”三轮,随着比赛的白热化,不少选手表现亮眼。金史璐旗的电眼发射带你《去大理》,民谣烟嗓简直不能更配,郑闯的火星语弹唱原创《萨瓦迪卡》魔性洗脑不能停,姚禹小胖《看我72变》 狂甩肚腩舞动全场,稻草头男孩张锦东撩妹唱《你是我的女朋友》,江博宇深情演绎了一曲《当你老了》获高赞,张天阔的《再见喵小姐》深沉感人,史璐旗的《去大理》声线迷人开口醉,宋民仰的《这就是爱》情深意切超陈奕迅实力超群,杨螺螺颜值唱功双上线献唱《空白格》。

  团长莫寒身为偶像团体SNH48的成员之一,带领200人“挑食少女团”空降节目现场行使“生杀大权”。年轻的脸庞都闪耀着期待和兴奋的光芒,在场的选手们面对这群90后少女组成的观众评审时,都不免肾上腺素飙升、心跳加快。但是这群少女在使用“生杀大权”时却毫不心慈手软,挑食少女团,真的很“挑食”。“网民的力量是很强大的,我们这边可能就是会通过一些感官上的印象给选手更多其它方面展示的机会。唱功是很重要的,但是也可以更加锦上添花,去挖掘一些其他方面的才能,比如自己的风格等等更能够吸引到少女方面的点。”

  直播太紧张 毒舌评委认怂

  一向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评委的包小柏,依旧延续了自己的毒舌风格,评价起来毫不“口软”。“你肢体太僵硬了”,“还好你是靠才华,不是靠长相”,“歌唱界的王宝强”,就连评论自己时,包小柏也毫不心慈手软,他坦言第一次面对直播过程让他特别紧张,手忙脚乱,他还调侃自己长得很像《人民的民义》里的高育良书记。

  自从2007年开始,包小柏已经默默的陪伴了快男十年时间,时光虽然带走了许多东西,却带不走那些的温情岁月。“赛制给予我的只是辅佐他们的表演的条件跟进度。我没有生杀大权,我只能给一些建议。因为看过也培养过很多的艺人,我觉得这些都希望来圆梦的一展才华的选手,应该去珍惜舞台,不管是幕后团队给的舞台,还是真正专业人给的意见,甚至也有跟他们一个年代的朋友同样的年龄的族群,我希望他们能够吸收在舞台上的经验,好好表现。”

  巧合的是,今天也是包小柏的生日。“娱乐圈的标准是没有标准。他是每一次每一天你醒着,眼睛看着,所有的东西都在变化,比起十年前,现在的表演者更自我,更个性化。但是还有个不变的,就是十年前的比赛的心态跟现在的竞赛心态,也是这么严谨这么刺激。其实上了舞台除了表现自己之外,我最主要就是希望选手在舞台上有个竞技的表现,让大家觉得他唱功好,表演的才艺又非常精彩。这就是十年前和十年后有不变也有变化的地方。”

  火星男孩自创语言 《萨瓦迪卡》惊艳全场

  经过个将3个多小时的激烈厮杀,现场200位挑食少女团对选手进行投票和网络人气比拼,最后,柯玮航、吴天一、李博良、张逸杰、金超豪、廖梓熙、史璐旗、郑闯、阮一桓成功晋级云唱区100强等40名名选手成功晋级云唱区全国100强。 其中,郑闯的火星语弹唱原创《萨瓦迪卡》魔性洗脑全场观众,成为率先晋级的歌手。来自江苏宿迁的原创歌手郑闯,20岁的年纪本该青春张扬,但是他却朴实无华又充满神秘感,不走小鲜肉路线,一个人带着一把吉他走进音乐的世界,《萨瓦迪卡》充满异域风情,也受到包小柏和挑食少女团的一致赞美。

  云唱区晋级赛将连续直播10晚,每晚将有40名选手角逐晋级资格,连续10晚决出90名选手之后,云唱区100强的最后10席讲由网络人气投票决出。锁定《2017快乐男声》云唱区晋级赛,拭目以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